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招生简章 - 正文

鞍山科技大学2006年艺术类专业测试拟定时间表

来源:fjsedu.com 2005-12-31 15:11:03

说明:

1、2006年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的上海考生,请按沪教考试院高招[2005]36号《2006年上海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
专业招生实施办法》
的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报名手续。
2、校考专业报名和咨询(含统考专业)时间2006年1月24、25日,地点上海师范大学(桂林路100号)
咨询电话:64322695
3、我校上海及外省艺术类专业的具体招生情况详见我校招生简章。1月10日左右在网上公布,敬请留意
4、以下计划数为暂定,以《2006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专业目录》公布的为准。

  www.ms211.com 建议考生们勿忘参考校方的招生网站:http://ssdzsb.shnu.edu.cn/2006/yishugaikuang.htm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